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2-11-13 11: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概述

  名称: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国家:中国
  城市:浙江省温州市
  展馆面积:580000平方米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江滨东路1号
  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001年7月开始施工,  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2002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达5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占地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650平方米,广场面积10万平方米;其建筑设计划分为展厅、会议中心、酒店三大区域。三号展厅9600平方米,四号展厅6000平方米。倒锥形会议中心冲破屋顶,结合大平台、时光塔构成“没有顶盖的中庭”,创造了鲜明的空间感、方向感。中庭布置了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空中走廊、电子大屏幕、景观水池、T型表演台、大尺度生态植物,形成独具特色的“立体广场”空间,鲜明表示这就是“温州标志性的建筑”。会议中心共分五层,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厅。酒店位于会展中心西侧,六层板式建筑,设有贵宾厅、商务吧、餐饮、客房等。会展中心一期工程总投资3.4亿元,是温州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集会议、展览、商贸、酒店、办公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智能化展馆。编辑本段中心简介  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001年7月开始施工,2002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达58万平方米。是按照当代国际会展功能建设的大型会展建筑,它是集会议、展览、商务、贸易、旅游、宾馆、美食、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其配套设施齐全,能承办单项国际博览会、全国性贸易洽谈会及区域主题展览会。  





       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总用地范围为34公顷,计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6000个展位。总建筑面积72500平方米(另地下人防商场15630平方米),设有四个展厅,拥有 922个国际尺度展位,4个可进行同声传译的国际会议厅和一个2400平方米的多功效厅。会展中心西侧还建有135间尺度客房的酒店,总建筑面积16457平方米,6层板式建筑,1-2层为大堂,贵宾招待室、餐饮、酒吧、商务中心、海关、银行;3-6层为客房,酒店还设有屋顶花园和康体设施。在酒店中厅的东侧3层为大型多功效厅。面积可达 2700平方米,层高14米,净高9米。可开1800人会议,1500人的时装表演,1000人宴会。可作为大型宴会、时装展现会和文艺运动的主会场,并兼作展现厅。 会展中心二期、三期工程用地约400亩,投资总额4亿元,其中酒店部分投资总额约1亿元。   一期工程建筑占地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650平方米,广场面积10万平方米;其建筑设筹划分为展厅、会议中心、酒店三大区域。三号展厅9600平方米,四号展厅6000平方米。倒锥形会议中心冲破屋顶,联合大平台、时间塔构成“没有顶盖的中庭”,发明了鲜明的空间感、方向感。中庭安排了主动扶梯、观光电梯、空中走廊、电子大屏幕、景观水池、T型表演台、大标准生态植物,形成独具特点的“立体广场”空间,鲜明表现这就是“温州标记性的建筑”。

  会议中心共分五层,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厅。酒店位于会展中心西侧,六层板式建筑,设有贵宾厅、商务吧、餐饮、客房等。会展中心一期工程总投资3.4亿元,是温州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集会议、展览、商贸、酒店、办公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智能化展馆。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