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温州商报 会展服务平台 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5-19 17: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商报讯 4月26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南省报业协会支持承办的中国报协五届三次理事会暨中国报业发展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副司长蒋革,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出席会议。

张建星在讲话中指出,新闻媒体要通过实施“互联网+”“报业+”“新闻+”、大数据分析等新战略,不断推进自身的供给侧改革,实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多元发展、科学发展,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对中国报业第一届创新项目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为中国报业融合发展研究院揭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APP暨智慧城市服务平台荣获一等奖,温都猫电商平台、温州商报会展服务平台荣获三等奖。围绕大会主题,9家报社和新媒体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都市报总编辑郭乐天以《温州都市报媒体融合探索与实践》为题,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

来自中央及各省(市、自治区)200余家媒体的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体育集邮展览

今起在温举行

商报讯(记者 刘海丹 通讯员 雷艳艳)如果你爱好体育和集邮,今起有一场展览不可错过。4月27日至29日,“迎全会·浙江省体育集邮展览”将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展览厅举办。

自1896年首届奥运会问世以来,邮票就与它密不可分,成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体育文化的重要载体。120多年来,世界上各国家或地区发行的体育邮票不计其数,体育邮票也成了热门收藏品。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弘扬集邮文化,促进浙江省体育集邮水平的不断提高,推动我省体育和集邮事业的发展,浙江省体育集邮协会特别主办了此次“迎全运·浙江省体育集邮展览”活动,于4月27-29日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展览厅内进行。

据介绍,本次邮展共征集到全省各市推荐的邮集计65部141框,其中荣誉类3部15框;竞赛类62部126框。参展展品内容丰富,涉及奥林匹克运动、全国运动会、田径运动、冰雪运动、游泳运动、自行车运动、三大球类运动、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棋类……几乎包括了所有运动类别。

   来源:温州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