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温州交通投资力度空前 预计总额达125亿

发布日期:2012-11-22 10: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近日透露,今年1至9月,温州市完成交通建设投资89.3亿元,完成投资总额和同比增速位居全省前列。

据介绍,今年是“十二五”的第二年,去年我市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1.8亿元,同比增长99.5%。今年预计投资达到125亿元,这样大力度的投资额,在我市的交通建设史上是第一次。“去年更多的是工程前期阶段,今年要进入大建设阶段。”

汽车之家

据悉,目前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和施工图审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一期完成工可核准和初步设计审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二期完成工可核准,初步设计已编制完成待审查;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完成工可补充审查,各项专题已上报,年内可完成工可核准;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和工可报告优化调整,14项专题研究全面展开;瓯江北口大桥“三桥合一”正在完善项目建议书,通航论证报告等各项专题研究工作有序推进……

在高速路网不断完善,强练外功的同时,市政府制定出台《温州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意见》,市交通运输局正全力组织申报国家“公交都市”创建试点城市。同时,还在深入开展BRT快速公交系统和“空中巴士”、“空中客车”的系统研究。今年7月份,市政府出台《温州市区公交经营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称,确保在年内完成鹿城、龙湾、瓯海三区518辆城乡巴士国有化收购,实现“一城一交、公车公营”。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称,交通建设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交通建设是温州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诸多方面,交通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对区域经济发展能起到服务和促进作用,这种作用是潜移默化的,也正是交通部门对“扶工兴贸”贡献力量的重要体现。

           来源:温州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