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4年元旦上午,温州将再现万人跑盛况

发布日期:2023-12-21 17: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体育局获悉,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将于2024年1月1日上午进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面向社会征集冠名商和赞助商。此次活动预计将有1.6万人参加,届时将再现万人元旦健身跑的盛况。

  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既是一种爱国仪式,也是温州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自198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0届,2024年元旦举行的是第41届。此前几年,我市举办元旦健身跑,均有万人参加,至2020年1月1日的第37届活动有全市各行各业的244个单位和团体、超1.6万人参加,参加单位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后来受疫情影响,2021年第38届活动,全市213家单位近5000人参加;2022年第39届活动则改为线上跑;2023年第40届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在市区三垟湿地公园进行,全市25个跑团约500人参加,线上活动有3000多人参加。

  即将开始的2024年第41届活动地点重新回到世纪广场南广场。健身跑路线也已确定,世纪广场南广场(起点)→市府路→府东路→温州大道→三友路→锦江路→府西路→绣山路人民大会堂前(终点),全程约3800米。

  健身跑活动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组委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开展第41届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冠名商、赞助商招募活动,凡是有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较高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未被纳入失信企业名单,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均可参与冠名和赞助,通过竞争性磋商,最终由组委会根据赞助情况择优而定。联系人:项先生,13676773000。

  2024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承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

  来源:温州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