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15: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20年10月9-11日(周五至周日)    
地址: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江滨东路1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温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承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
预计规模:45000+平方展览面积、1500+个展位、50000+名观众
 
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制造业盛会
聚集智能装备,提速产业发展
温州——浙江省铁三角,中国制造业基地和民营经济标杆,拥有电气、鞋业、服装汽车零部件、泵阀五大传统制造业,以及机械制造、制笔、不锈钢、眼镜、锁具、电子信息、时尚轻工、教玩具、包装机械、塑料制品、印刷包装、食药机械、水暖卫浴为代表的县域重点特色产业。温州的产业门类齐全,具备多种产业集群优势。
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温州机械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年,展会规模、档次、行业影响力、贸易成交额、专业观众质量及数量等展会指标持续创新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展会已成为广大企业开拓浙南闽北赣东市场的桥梁和纽带,成为行业代表性和品牌效应的专业盛会。
2020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是未来工业发展趋势,为响应制造业迅猛发展的强劲需求,“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坚持以“新制造,新动能”为主题,着力于打造“运营专业化、服务品质化”的行业标杆型盛会。
 
温州机械展,四大优势看这里!
产业基础好温州聚集5+N个产业集群,传统制造业年产值超亿元企业达500多家,拥有中国鞋都、中国汽摩配之都、中国电器之都、中国锁都、中国皮都、中国纽扣之都等“国字号”金名片36张,充分体现温州制造业发达,产业基础好。
民营经济发展新高地2018年温州获批创建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温州民营经济活力持续迸发,竖起“民营经济看温州”标杆,喊响“民营经济看温州”口号,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新高地。
庞大的采购团队温州机械展已经在成功举办了14届,已培养了众多固定和稳定的采购群体,公司招商小组的同事和项目招商同步进行邀请,同时推出包吃包接送等优质服务!
权威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为展会提供强大支撑力!执行单位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为竞争型国有企业,是一支专业的办展团队,具备多年举办专业展的经验。
 
五大板块,全方面涵盖机械制造业
数控机床展以机床为核心,汇聚机械全行业展品。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电加工及激光加工等数控特种加工机床、数控锻压机械、数控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数控模具及板材加工设备、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检测仪器等。
工业机器人展新制造新动能,机器人展开启智能工厂新概念。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其他整机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人工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关键零配件等。
激光钣金设备展:信托激光产业集群,促进产业升级。各类激光加工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打孔机、激光防伪喷码机、激光应用设备、激光热处理装备等各种激光设备。
橡胶制品及装备展全面覆盖各行各业,橡胶设备展异军突起。橡胶机械设备;塑料机械、塑料制品;橡胶产品制造和测试用成套设备、单机及技术等;橡胶原材料:天然胶、合成胶、骨架材料、热塑性弹性体、再生胶及胶粉、混炼胶等;橡胶助剂等。
自动化工业展:展自动化设备,促产业智造转型。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仪器仪表与传感器、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各类传动设备及配件等。
收费标准
标准展6800元/个(3米*3米),展出场地,三面或两面展板(高2.5M),楣板文字制作,射灯两盏,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内含地毯,220V电源插座一个及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保卫。其它展具及服务产生的费用自理。
室内光地:700元/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空地不含任何配置,展具、用电、搭建等费用自理。特装管理费、特装押金向展馆另行缴纳。
其他事项:三相电源、气源供应按参展商申报要求收取相应费用。
联系方式
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
地址:温州市江滨东路1号
联系人:宗小姐
电话:0577-88139528
网址:www.cwmee.cn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