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温州第二届婚礼节

发布日期:2016-07-28 14: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6日,由云天楼牵头的以“家有喜事”为主题的温州第二届婚礼节将在云天楼米兰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婚礼加继续资源整合,联手众多婚庆品牌商家,打造超级航母一站式婚庆购物平台,让宾客省心又省钱。同时本次婚礼将大打科技牌,推出时下最热门的高科技VR打造虚拟与逼真的婚礼,让新人朋友提前体验自己的婚礼场景,发布婚礼流行趋势,炫酷婚礼尽在其中,打造全新的宴会概念及“婚礼体验+”的概念,让宴会美好互动体验升级。

  据悉去年云天楼联手打造的首届婚礼节活动相当成功,真正造出喜庆“节”的气氛,新人朋友及商家们好评不断。今年7月16日—17日,云天楼再次联手各大上下游婚庆品牌打造第二届婚礼节,继续让新人们在最短的时间,花最少的精力统统搞定结婚必备品,省心省力,同时也展现婚礼新潮流,引领温州婚礼新风尚。活动现场将继续美轮美奂风格,各种秀场会让人叹为观止,带给大家婚庆新视觉盛宴,带去婚礼筹备新体验,特别是VR设备的引入,让新人提前身临其境地感受各种婚礼场景,引入科技让新人婚礼更完美更时尚不留遗憾。轻松而更好玩、实惠而更有品质,这是本次婚礼节将带给宾客们的感受。值得一提是作为云天楼最新力作的洲际瓯越大酒店也将在本次婚礼节隆重亮相,展现全新的宴会美好概念体验,其拥有的得天独厚配套设施,让每个婚礼都有户外加序厅休闲互动感,打造出全新升级版的宴会体验,打破了传统婚宴的相对单调的体验,真正让新人成为当天的中心,让宾客也能秀出自己,相互互动起来,让宴会更美好。

  经过前期的宣传与推广,本次活动招募了婚纱摄影、珠宝首饰、婚庆策划、化妆造型、糖果喜铺、婚礼鲜花、餐具、美容瘦身等众商家参与,大家合力推出重磅优惠吹响婚礼集结号,为新人打造一站式的婚礼策划和筹备服务平台,让新人朋友能一站式地完成人生最华丽的婚礼大事,让所有新人朋友在筹备人生最幸福时候,将最繁琐的事情交给婚礼节联盟解决,让新人朋友轻松上阵婚礼,演绎着更精彩华丽。本次活动秉承让婚礼更“时尚、好玩、品质、科技”为主题,各商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为新人提供中国最时尚、最潮流、最有品质的婚庆产品及引领潮流的各种婚礼细节新风尚。现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及最新宴会概念展示及游戏都会让新人惊喜不断。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的领航者,云天楼宴会品牌有口皆碑,也是我省唯一一家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喜宴先锋品牌”的酒店。多年来云天楼不断锤炼宴会实力,一直领先行业发展,并不断举办或参与各项婚礼活动,为时尚、专业的喜宴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牵头主办第二届婚礼节再次展示了云天楼宴会专家的影响力。云天楼也将继续为新人朋友们送上惊喜,为新人送上婚宴外的其它附加服务,让每对新人的一生一次留下轻松而完美的记忆而努力,并不定期地推出婚庆有关的活动,带给新人惊喜与实惠,为更多的新人人生盛宴添彩。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