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温州机械展亮点纷呈、震撼来袭

发布日期:2014-10-14 10: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机床商务网 展会快报】为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型新兴产业,促进机械行业整体智能制造装备水平,迎合当前华东地区市场需求,2014第九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WMEE展)将于10月17-1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势登场。在主承办单位的全力打造下,本届展会将突出呈现六大亮点。
 
   亮点一:国企办展协会支持扩容升级规模大      
  
   “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已在温州会展中心举办过八届并获得巨大成功。      
 
   凭借历届CWMEE展取得良好成效所带来的持续影响力,CWMEE展已经在业内具有了一定号召力,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温州市紧固件行业协会、温州市鹿城区机械联合会等协会对本届展会的召开表示鼎力支持,并鼓励下属会员企业积极参展。在主承办单位的努力下以及各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本届展会规模档次全面升级,展示面积提升至35000平方米,创历史新高,标准展位数量1300个,预计参展企业550家。      
 
   亮点二:五大分展联袂登场行业范围覆盖广      
 
   为适应实体产业专业化、精细化发展的需求,今年CWMEE展重新规划展区,整合升级为“温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温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温州国际钣金工业及激光设备展览会”、“温州国际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览会”、“温州铸造、锻造及压铸展览会”等五大分展,展品范围将涵盖更广、专业性更高。      
 
   亮点三:全球品牌同台竞技领先技术抢先看      
 
   CWMEE展作为华东地区最重要的机械装备展览会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本届2014机械展,国内外知名品牌增多,分布区域广、国际化程度高。国内外行业巨头企业日本发那科、韩国三星、奔腾激光、台湾崴立、江南数控、台湾春日等强势进驻,展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分享前沿最新技术。      
 
   最新科技产品——3D打印机将首次亮相本届机械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专业3D企业将现场带来3D打印展示。      
 
   亮点四:完善举措协会合作买家邀请新动向      
 
   专业观众的邀请一直以来是全年工作的重点。今年的买家邀请除了常规的“一对一”的电话邀请、资料邮寄、短信推送外,在挖掘新的专业观众方面,组委会采取了新的举措。今年年初至今,组委会走访了近50家生产制造型行业协会,并与瑞安市汽模配件行业协会、温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温州市金属行业协会、温州市模具协会、温州是打火机行业协会、温州市电镀行业协会、温州市鞋机商会等24家行业协会取得了深度的合作,并走进协会进行展会宣传,组织协会会员企业参观采购。此外,组委会还取得了与温州百强龙头企业的联系,组织百强集团企业内部采购团与会参观。重重新举措,力邀专业买家,CWMEE2014将会是一个聚齐专业人士的机械盛会。      
 
   亮点五:VIP逛展贴心服务多项观展享特权      
 
   为提供更加优质的观展服务,本届CWMEE特推出VIP观展卡,持有VIP观展卡的观众,不仅可以走绿色通道免去排队进馆的烦恼,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精美礼品,还可以在VIP休息区享受茶点等贵宾待遇。展会前期,观众除了通过CWMEE温州机械装备展网站预登记外,还可通过给温州机械展的微信及微博留言进行预登记。成功成为预登记观众即可和重量级别的专业观众一起走捷径,享受优质服务!      
 
   亮点六:配套活动层层推出新媒体助兴更精彩      
 
   本届展会除了参展企业品牌大、展品范围覆盖广、观众质量有突破外,还筹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如中国机床商务网和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百家机床经销商供需展示”,召集了浙江各地区机床行业大型经销商近百家机电企业在CWMEE展会期间举办展示,为浙江经销商开辟浙江区域市场,寻找更好产品。除了精彩配套活动外,组委会为答谢长期以来支持拥护CWMEE的观众,推出有奖回馈活动,结合新媒体微信的使用,让观众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体验中奖带来的乐趣。      
 
 
   市场变幻,谁主沉浮;机械盛典,众望所归!10月17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同见证CWMEE2014!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