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温州动漫节又来啦!

发布日期:2014-07-18 14: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去年动漫节(资料图)
 
  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招商火爆进行中
 
  全新的项目、全新的布局、全新的出发,温州一年一度的动漫狂欢盛宴——温州动漫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据了解温州动漫节由浙江奥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自2008年10月1日-10月5日落户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六届,深受广大市民和动漫爱好者的喜爱,已然成为市民国庆期间出行游玩的最佳选择之一。
 
  据动漫节组委会透露,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招展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作为动漫行业核心的衍生产品企业招展情况基本已完成,展会招商情况可以用“火爆”来形容,不少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动漫企业表示或组团前来参展。相比于往届温州动漫节而言,第七届温州动漫节在招展工作上较上一届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这也和第六届温州动漫节广受市民和商家好评密不可分的。
 
  据动漫节组委会统计,第六届温州动漫节的现场成交额近1000万元,在现场各种动漫互动展览造势下,不论是动漫衍生品的销量,还是其他动漫相关企业的销量均超出预计,超额的收益也让绝大部分商家看好温州动漫节的市场。动漫节组委会介绍,第七届温州动漫节自发布招商信息以来,电话咨询展位信息的企业超过400余家,来自上海杭州广州宁波、金华、温州的百多家动漫及相关企业均已预定展位。
 
  此外,据招商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动漫节当中,尤其以特装展位特别受到企业的青睐,虽然其中不乏特装展位价格优惠于标准展位的原因,更重要的在于特装展位对于动漫节而言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亮点所在,其可任意进行创意设计和特别制作的特点,能更有效地便于参展商进行产品展出和贸易洽谈。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和单位可致电13587637521了解更多展会资讯,或到动漫节组委会办公室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来源:温州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