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第七届温州动漫节征集创意“金点子”

发布日期:2014-06-20 15: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想成为温州动漫节的最佳拍档吗?
 
 
 
 
 
 
   对于时下温州喜欢动漫的“筒子”来说,可以不知道五一、端午去哪玩?但绝对

错过十一的温州动漫节。据了解,继第六届温州动漫节获得市民广大好评后,第七届温州动漫节即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再度推出全新的动漫节,并将在接下来为期3个多月的时间里,为大家献上一波波属于2014年的 “动漫大餐”。同时,据记者了解到,为使本届动漫节成为多领域交流合作的平台,温州动漫节组委会现诚意向社会各界寻求合作伙伴及各类型合作,共同为温州市民打造一场巅峰的动漫盛宴。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动漫节
 
   每年国庆期间都会如约与全国漫迷们见面的温州动漫节,今年已经七岁了,那些年一起追过动漫节的不少“铁粉们”,如今他们的孩子都已经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七年的浇灌,是一个漫长而又短暂的历程,在2008年,温州动漫节刚“呱呱落地”之时,就有不少人曾经质疑:在温州动漫产业基础如此薄弱的经济条件下,温州的动漫节有市场吗,它能走的多远,又能为温州的动漫产业乃至文化产业带来怎样的经济效益?
 
   从第一届的数十家单位参与、看展观众不到5万人次,到第六届吸引了200多家动漫衍生品参展商的参与,5天近30万人次入场参观的成绩单。每一个数字,都承载了温州动漫节一步步茁壮成长的印记。温州动漫节,这个兼具动漫展示与互动娱乐的展会,在各方的努力与协作,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让温州这座古老的制造城市,慢慢变得亲切可爱起来,更让许多的参展商们获得了高额的成交量和新的商机。
 
   第七届温州动漫节
 
   展什么?看什么?玩什么?
 
   据了解,第七届温州动漫节将继续延续上一届的主题,以“幸福温州·漫享生活”为主题,定于今年10月1日-10月5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浙江奥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执行。
 
   据温州动漫节组委会介绍,和去年第六届温州动漫节相比,今年动漫节的展览将是历届动漫节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同时,在主题展示上,相比去年动漫节中开展3D魔幻画展、变形金刚展、恐龙展等大型动漫展示,今年动漫节的主题展示将在往届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提高动漫主题展示的专业性,如军事主题钢雕艺术展、经典手办人偶展、动漫影视文化展、动漫企业联展、动漫名家联展、漫画美学展、温籍连环画作品展、首届温州国际插画展、温州少儿版画展、少儿创意美术展等。
 
   为提高各主题展示的专业水平,动漫节组委会还将特别邀请来自各地的专业大师,进行全程指导、统筹,为漫迷们带来一场高端定制的动漫盛会,满足漫迷们关于动漫节的一切想象,绝对能让漫迷们不虚此行。
 
   此外,在互动上,本届动漫节将在展会前期和期间举行各式各样的大赛,其中包含了动漫节中不可或缺的第七届温州COSPLAY大赛、第七届温州漫画大赛、电子竞技大赛、涂鸦大赛;独具特色,异业融合的时尚温州动漫造型大赛、温州超级童声大赛;摄影爱好者们专属的往届温州动漫节影像征集、COSER随手拍摄影大赛等。涵盖各个年龄段的大赛,将为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不同爱好者群体,量身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超级舞台。这同时也意味着,将有涉及各个行业的更多专业观众以及群体加入到温州动漫节这个节庆活动中来,真正让温州动漫节成为一个多个领域文化跨界交流与共享的平台。除此之外,更有动漫剧场、嘻哈文化周、女仆咖啡馆、创意涂鸦等十多项互动娱乐项目,让漫迷们在动漫节上一次性饱览动漫的极致享受。
 
   招展工作正在火爆进行
 
   已完成原定计划95%
 
   据了解,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总展位面积达16000多平方米,来自本地、杭州上海、广东、深圳等地区的多家动漫以及动漫周边相关单位已预订100多个展位,并已全部成交。此外,近百家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的企业现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各地的参展商都纷纷表现出了极大热情。
 
   截至截稿日,动漫节组委会透露,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招展工作已完成原定计划的95%,动漫节组委会目前正在为各项动漫节主题展示和专业赛事寻求合作伙伴,有兴趣的合作商可以致电或到动漫节组委会办公室洽谈这些的活动项目的合作事宜。组委会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到这场本年度最火爆的节庆展会当中,并借助第七届温州动漫节的平台和契机,传播自身企业的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企业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产品销量,通过结合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极高人气的互动活动和前期上百万的宣传投入,共同打造一个双赢的动漫巅峰盛会。
 
   来源:温州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