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温州市打造两大进口贸易平台

发布日期:2014-06-16 15: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参加温州首届进口商品展览会的50余名国外及台湾地区的参展商代表,实地考察了位于空港新区的温州进口商品市场,并对市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投以极大地关注和期待,参展商纷纷表示看好市场的发展前景。大家一致认为,温州拥有每年一次的中国(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和一个由商务部支持的国家级进口商品基地这两大平台,对于促进温州加快打造时尚之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要推动传统轻工产业向时尚产业升级、轻工之城向时尚之都转型。凸显时尚消费,促进温州特色产业的转型提升。
 
  中国温州首届进口商品展览会和2014温州第二届台湾名品展览会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温州与台湾地区及世界各地的经贸往来,适应我市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本届展览会共有272家企业参展,设展位550个,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和产品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哥伦比亚、泰国、韩国、美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产品十分丰富,包含美食饮品、美容养生保健医疗产品、文化创意产品、时尚珠宝、电子产品、服饰及配件、城市观光及其他名优商品。
 
  正在建设中的温州进口商品市场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品交易、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物流保税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交易平台。建成后,其中展贸中心由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协助,引进58个国家进口商品,建立展示和展贸平台,开拓国内市场。市场除展贸中心外,还设立国际精品街区、保税商场等业态。
 
  作为我市未来时尚标志的形象工程,温州进口商品市场处于温州大都市的东部门户位置,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楼和东部交通综合枢纽站仅一路之隔。项目周围各种交通环绕,区域位置得天独厚。门口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项目已在今年4月开工,将于2017年建成。而且项目左边是瓯海大道,右边是通往永强商业中心的围垦路、规划中连接甬台温复线的通海大道,还有S1、S2轨道交通线等,
 
  同时,经海关批准,该进口商品市场配备进口商品保税功能。近日,经国家民航总局批准,该市场还取得了中国民航运输国际一类货运“牌照”。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