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温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双主题大展会 让你一次淘个够

发布日期:2014-06-09 11: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此次展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台办、温州市贸促会、温州市现代集团承办,温州国际商务中心执行。共有272家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设展位550个,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参展商达九百余人。其中台湾名品展览会共272个摊位,151家企业参展。进口商品展览会共278个摊位,121家企业参展。从台北到台南,从欧洲到美洲,届时市民可去展会一站式体验世界商品的魅力!
 
   双主题,打造特色大展会
 
   凤梨酥、乌龙茶、反制画、怀素书法丝巾,还有各款创意文T 恤、美浓油纸伞……近年来,台湾商品越来越受到温州市民的青睐,而今在这次展览会中让我们可以一站式体验到台湾名品魅力。展会也将搭建台湾商品在内地的交流平台,同时邀请更多的台商来内地发展事业。
 
   据悉,温州首届台湾名品展览会已于2013年6月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促进“温台”两地经贸往来,促进全市消费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温州市政府拟将台湾名品展览会打造成为一年一度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展会。为满足温州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展会与中国温州首届进口商品展同期举行。进口商品展览会参展企业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哥伦比亚、泰国、韩国、美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产品丰富,涉及的品类有美食饮品、美容养生保健医疗产品、文化创意产品、时尚珠宝、电子产品、服饰及配件、城市观光及其他名优商品。
 
   跨区域,打通招商多渠道
 
   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温州市支会副会长陈琦介绍,本届展会采取多渠道招商方式,与宁波进口展、义乌进口展、青岛进口展组委会合作,实现跨区域发展。借助宁波进口展、义乌进口展的组委会邀请大型专业买家观展,特别开通宁波、义乌专业观众直通车,为买家提供来回接送服务。
 
   为加强商品贸易往来,展会通过专业招商机构和借助淘宝、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邀请温州及附近地区的超市负责进口商品采购的人员、加盟商及从事网络终端销售的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零售商、直销商、应用商前来观展。
 
   以展促销,共享生活
 
   本次展会旨在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扶工兴贸的重大举措,坚持以“以展促销、享受生活”为主题。展会共分为三个板块:一是2014温州第二届台湾名品展览会暨中国温州首届进口商品展览会闭幕式、二是洽谈论坛和活动、三是展览展示。本次展会还设立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与产业对接高峰会,国际贸易发展趋势热点商品消费需求论坛和选择各展区特色名优特产品,在演示区进行展示互动。
 
   陈琦介绍,无论是从品牌影响力、规模、参展商层次,还是预期展会成交额和观众流量,这次展会都将有望超越去年,相信能够掀起台湾商品在温州热销的场面。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